總幹事的話

        <浸會一家親、浸會大復興>

  總幹事 楊德仁牧師

 

       浸信會聯會今年邁入第70年,相信我們都有一致的渴望:台灣的浸信會目前最大的需求就是再一次的屬靈大覺醒。我們需要神在我們的生命中彰顯祂強有力的同在,教會也需要經歷一次屬靈的復興和神榮耀的遮蓋。2018年1月,由浸信會聯會、美南浸信會差會及浸信會神學院聯合舉辦「浸會復興與發展研習會」共同立下「浸會+100」的拓植異象,點燃浸會傳福音大使命的烈火。

 

       期盼在浸信會中傳福音及拓植的使命能傳承下一代,也看見更多年輕的領袖起來承擔異象使命;並且教會能突破傳統框架,以更多元、創新的方式為主走進人群,拓植主的教會。相信藉著浸聯會、神學院、差會、校友會、各地區同工會眾牧者「同心合意的禱告」,上帝已開始動工並復興浸信會教會。

 

       身為台灣浸信會眾教會中的一員,我們沒有一個可以置身事外,每一位基督徒都需要神在我們的生命中彰顯祂強有力的同在,一個教會也需要經歷一次屬靈的復興和神榮耀的遮蓋。當我們勇敢的走出來、走在一起,我們必要經歷「浸會一家親、浸會大復興」。

 

 

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